奏一放

你进了我的博,就是我的人了(比心
近期鸣佐

【鸣佐】木叶沃茨魔法学校 Ⅱ

* 宇智波组合套装出没。tag就不打了。目前出现的cp只有鸣佐和柱斑。

* 有些辈分设定会与原著有出入。比如,木叶丸是鸣人的学长。鸣人是一年级新生,而木叶丸已经四年级了。

* 因为是小段子集合,所以时间线也会有些许跳跃。


8.

木叶沃茨校报在末页的右下角,有一篇很不起眼的报道,夹在另一篇花边新闻和速效逃课糖的广告中间。


《木叶沃茨恋爱关系确定的最快记录被打破?!》

记者:猿飞木叶丸

本报讯 在新学年开始的第三天晚上,一年级新生漩涡鸣人(格兰芬多)与一年级新生宇智波佐助(斯莱特林)于大礼堂甜蜜亲吻。当时正值傍晚放学后的用餐高峰,礼堂里不仅聚集了众多学生,更有大部分老师在场。但这完全不能影响两位新生大秀恩爱。

“我亲眼看见漩涡亲上去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狗同学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到,“漩涡突然凑上去亲了宇智波的嘴巴。”

“恩......我......我也觉得好吃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孩对着手指羞涩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当时......我看见鸣人忽然站起来,然后走了大半个礼堂走到宇智波同学的旁边......再然后......就......我,我也要变得像鸣人一样勇敢!”

“哦,鸣人他啊,当时坐在格兰芬多桌边盯了宇智波好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发姑娘接过本报记者的录音笔继续说道,“接着就冲去斯莱特林桌了。”

漩涡鸣人同学原来已对宇智波佐助暗生情愫?悄悄地惦念心上人,犹豫再三之后终于下定决心表明心意,穿越整个大礼堂,送去坚定的一吻。若这两位新生牵手成功,那么他们将成为木叶沃茨学校最快确定恋爱关系的情侣,仅用三天时间。据悉,前最快纪录的保持者为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他们入学两周后便宣布了在一起的喜讯。


9.

漩涡鸣人看到这篇报道后,找到了木叶丸学长。

“学长,那天是误会,我被人推了一把才撞上去的我说!”鸣人指着自己仍旧肿得翘起的嘴唇:“你看!被牙齿磕成这样痛得要死啊我说!并不是亲嘴!”

第二天的校报,中缝文章:漩涡鸣人亲自找到本报记者,亮出红肿嘴唇进一步坐实亲吻事实。


那天不小心撞到鸣人的高年级学长: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见了一对基佬在接吻。


10.

佐助气得捏皱了新一期的报纸。他的情况比鸣人更糟——唇角甚至被磕破流血了,现在不仅红肿,还有一小块结痂。

认真地复习了一遍高年级同学前两天教给他的咧嘴呼啦啦咒,佐助恶狠狠地冲向草药课的温室寻仇去了。

格兰芬多一年级学生正和拉文克拉们一起学习魔鬼网。

“漩涡鸣人你给我出来!!!”佐助气势汹汹的推开温室的门,冲里面叫到。

里面几十来号学生拿着铲子和锄耙全部静了下来看向门口。

门口有一只唇部红肿的宇智波佐助。

静了三秒之后,离门较远的一段树茎后冒出了一头金毛。

“怎么啦我说?”他满身是土,不情不愿地挪向门口。

两个人小嘴巴都肿着(有一个还磕破了),面对面站在门口。看到这一幕后,全班同学目光暧昧:“Yoooooooooooooo——”

“好啦好啦,打扰上课是不对的哦宇智波同学,”千手纲手教授走到门口来救场,“有什么事情等下课再说吧。”

被这么一闹,不管是一脸怒气的宇智波还是浑身怨气的漩涡全都不见啦,只有满脸通红的两个小鬼面对面的双双看地。


11.

魔药课。

宇智波泉奈看着教室里那一张张冲着他的稚气未脱的小脸蛋,在心底翻了一个白眼,接着他笑着开始讲课:“那么我们今天来学习配制一种简单的药剂,请两人一组搭档。”

宇智波教授穿梭在桌子间,时不时纠正学生们的错误操作。他拖延着去鸣人那一桌的时间,也不是很想接近佐助那一桌。可任他如何努力地尝试去忽视,鸣人和佐助那一对红肿的嘴唇都无法不让他在意。

当教室里已经开始飘散着浓重的艾草和干荨麻汤剂的味道时,他觉得没办法继续忽视那两桌了——佐助和重吾制作的汤剂没有任何问题,但鸣人和鹿丸手下的液体已经开始呈现一种不正常的浓稠绿糊状。


鸣人紧张地看着教授走到他们这桌。他等待着一顿责骂,然而教授非常耐心地微笑着对他和鹿丸讲解了可能的操作失误和补救办法。啊啊,这位宇智波教授好温柔。鸣人想着。他打起精神来准备补救,刚拿起蛇牙粉就听见耳边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小子,我劝你离佐助远点。”

鸣人手一抖蛇牙粉撒了一桌:“宇......宇智波教授我以为您离开了我说,原、原来在我身后么......”

“果然千手和漩涡都没一个好东西,”不带一点温度的声音甚至混入了杀气,“小心我把蘑菇头的帐一笔算在你头上。”

身后的压迫感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鸣人在鹿丸疑惑的目光下哭丧着脸收拾起了一桌子粉末。到底为什么呀我说,我招惹谁了我说......

他的侧后方,一脸面瘫的佐助顶着红肿小嘴正看着一脸面瘫的教授检查钳锅里的药剂。

“敢玩早恋我关你禁闭。”没有从药剂中挑出毛病的泉奈单刀直入。

“我的事不用你管。”佐助波澜不惊地回答。


12.

鸣人和佐助的故事在木叶沃茨的学生间流传出很多个版本,但不管哪个版本,全都是一段两小无猜的纯洁爱情故事。

直到故事的一对主人翁结结实实打了一架。


第一节飞行课上,当大家都掌握了基本飞行要领后,御手洗红豆指着不远处的一尊石像,表示谁先低空飞到那里谁就能代表学院加十分。她本意只是带着大家做个游戏,寓教于乐。哪知两把扫帚突然蹿出了扫帚群,以远远高于一年级平均水平的速度直冲而去。

在大家都还在准备骑扫帚时,两人就不知怎么的杠上了,仿佛只要这次赢了对方,之前那大大小小的梁子便都能一并算清了。

他们在飞到一半时已经并驾齐驱,于是两人变换着方向,想要逼迫对方转弯将其挤出赛道。一来一去几个回合之后,就真的用拳头招呼在彼此身上。等到达石像时,他们早已双双从扫帚上滚落在草地上扭打成一团。


被关禁闭之后两人又得到消息,他们都被教授推荐去了各自学院的魁地奇校队。

新消息在学生间不胫而走:格兰芬多队和斯莱特林队都破格收了刚上一年级的飞行天才——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两个不共戴天的死对头。


所以,木叶沃茨最快搞在一起的情侣仍旧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13.

“小子,野心不小啊。”宇智波斑双手环胸,高傲地仰着头,用看蝼蚁一般的眼神俯视着站在画像前的鸣人。

这是木叶丸发出首篇报道的午后,鸣人吃完饭回宿舍拿下午需要的教科书。

“什么?”鸣人不解。

“听说你要打破我和柱间的记录?挺敢的啊。”斑说着,开始解自己的领口纽扣。

鸣人:“?”

“虽然你可能会打破我们火速搞在一起的记录!但是你绝对比不过我们爱情的深度!!”他一把扯开上衣:“我能爱到胸口长出柱间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仅11岁的小鸣人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愣住三秒,接着掉头就跑,一边跑一边呜呜地哭:“看门的圣诞树大叔好可怕呜呜呜——”

斑仍旧大敞着胸膛,双眼兴奋得变成了血红,在后面对着鸣人的背影吼:“少年来战哈哈哈哈哈哈——”


14.

刚加入校队的第二天,鸣人就在早餐时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包裹。

他和鹿丸等坐在一起的小伙伴们拆开来,发现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扫帚,光轮0703。惊叹声此起彼伏。鸣人知道佐助隔着几条桌子在看这边,心下得意。他逮住佐助远远的目光,挑衅地看回去。对方瘫着一张脸移开了视线,事不关己的样子。

之后的三个月,鸣人骑着他的光轮0703在训练场上出尽了风头。而据探子的报告,佐助在训练时一直骑着学校的扫帚,二十年前的旧款。

他是看不起我?鸣人想来想去只有这一个解释。佐助一定认为骑着二十年前的旧款就能够轻松打赢我。我要让他为这个想法付出代价。

漩涡鸣人憋着一口气更加刻苦的训练。


比赛的前一周,斯莱特林桌传来骚动。

佐助收到了新扫帚——光轮0307。那是昨天才刚刚投入市场贩售的最新款,相较之前的光轮0703,这一款各项性能都有提升。

大蛇丸安定地喝茶:“鸣人和他爸都是傻呼呼的没算计,等三个月新款发售有什么损失?谁都没有我大蛇丸会计划。”

他又一脸宠溺地看了一眼佐助。


15.

格兰芬多 vs 斯莱特林


赛事胶着。

鸣人作为击球手时刻关注着游走球的动态。

他停在高空,突然发现一个游走球疯了一样往一个方向直撞过去,而顺着那颗球的路线看去,是宇智波佐助。佐助正在全力追着前方的金色飞贼,并没有注意到从右后方撞来的游走球。

鸣人的身体先于意识而行动,他只感觉自己的肩部一痛,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最后留在视线里的是佐助急忙回头的震惊表情。


TBC

* 喜欢请点小红心~ 蛙爱小红心,小红心使蛙快乐。


评论(16)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一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