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一放

你进了我的博,就是我的人了(比心
近期鸣佐

【鸣佐】木叶沃茨魔法学校 Ⅳ

* 并非连贯时间线。

* 有私设,总之就想写黏黏糊糊谈恋爱。

* 肝这章时正在烤香蕉派,所以莫名其妙写了好多食物相关。


22.

金牌宇智波饲养员大蛇丸教授最近发现,升入五年级后,佐助变得不那么挑食了,他很欣慰。探求其中原因,最后发现可能是因为——


“饿。”漩涡鸣人往自己嘴里塞满土豆泥之后,又把爪子伸向了离他最近的一盘油滋滋的烤鸡腿:“超饿啊我说——喂,鹿丸,帮我舀一点你那边的覆盆子布丁——”他撕扯着鸡腿,含糊不清地叫着,把自己的盘子递给坐在斜对面的鹿丸。

“看来我爸妈果然说的没错。”一个戴着墨镜高领遮住半张脸的男孩突然说道。

“哦,志乃,”大家招呼到,“保护神奇生物课下课了?”

“嗯。”志乃看着鸣人对食物的扫荡,继续道,“我爸妈是麻瓜,他们就跟我说过,男子高中生的胃是一个黑洞。”

“男子高中生?”

“就是十五六岁到十七八岁的男孩子。”

“黑洞?”

“能够吸收一切,连光和热都不会放过的东西。”

“哦哦......”鸣人叼着鸡骨头,停下了嘴部的运动,歪着头认真想了一秒,接着接过了鹿丸递过来的布丁,灿烂一笑,拍了拍肚皮:“说得没错呢,今天还没有魁地奇训练,如果让我飞两圈再回来,我能推平整张餐桌吧我说。”


这时候,斯莱特林校队结束了训练,来到礼堂吃晚餐。鸣人一眼就找到了在队伍末尾的佐助。今天天气恶劣,他们脸上满是疲态和狼狈,队服上全是泥水,个个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佐助那桀骜不驯的头毛也变得服帖起来,整个人显得柔和很多。鸣人见而生喜,心下犯痒,疲惫时的佐助简直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

他匆匆扫完最后一口布丁,仰头灌下一杯南瓜汁,朝佐助黏了过去。

“佐助,吃饭呀?”鸣人一点不在乎那身泥水,大喇喇地考拉式挂拉在佐助身上,闭着眼睛来来回回蹭黑发人带着雨水的柔嫩小脸。

“滚下来,我饿了。”

“我知道我知道,”鸣人服软道,“来来,坐下吃饭。”

金发少年狗腿地拉着佐助坐下来,开始殷勤地为他添菜。一边添一边嘴上不歇着:“我跟你讲,饿了就是要多吃点,不然整个人都没力气啊我说。你看那飞贼在你面前飞,肚子一饿,眼睁睁看着那小金球飞走是不是,逮都逮不住哟。所以呢,你不能挑食。番茄确实好吃,但总吃番茄是不是没力气?对吧——而且你看,这个鸡腿,这个土豆泥,这个牧羊人派,是不是也很好吃?吃完之后那飞贼再也逃不出你手掌心啊我说。我吃完一盘鸡腿之后,可以把游走球一棒子打过半场啊我说。”

这是哪里来的肉食主义邪教传教士么……斯莱特林众在心里默默吐槽。不过大家也都习惯于此,一脸漠然地只管自己扒饭。

佐助本人并没有太多反应,他一口接一口地往嘴里送鸣人拨进他盘子里的每样食物。

佐助其人看起来非常别扭,高冷人设一万年不崩。但只要稍微和他相处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个非常耿直的孩子。单纯如白纸 —— by 已在魔法部上班两年每天都在对着办公桌上的照片想念底迪的宇智波鼬。

而现在,正值青春期的宇智波佐助也确实反应了正常青春期男生的生理发育需求——无时无刻都在饿。那么,就大口吃饭呗。


鸣人看着佐助吃饭,内心升起迷之满足感。

“果然,男子高中生的胃是一个黑洞啊我说。”鸣人照本宣科地叹道。

佐助停下咀嚼,扭头看鸣人,右脸因为食物嘟起一些,乌黑的大眼睛里有些许困惑,他嘟囔着问:“男子高中生?”

“就是十五六岁到十七八岁的男孩子。”

“黑洞?”

“能够吸收一切,连光和热都不会放过的东西。”

“哦。”黑发少年重新挥动起刀叉。

鸣人看着对方,眯着眼睛笑起来,他拎起旁边的一壶番茄汁往佐助杯子里倒:“来来,喝点饮料。”

佐助问他:“你吃好了?”

“嗯。”鸣人突然凑近他的耳朵,飞快地低声道:“今晚十一点,老地方见。”接着便离开了斯莱特林桌。


23.

鸣人所说的“老地方”——可能要让心里dokidoki期待着浪漫幽会地点的大家失望了——是木叶沃茨的厨房。

俗话说,暖饱才能思淫欲。作为个子开始猛长的青春期男生,他们的首要任务还是喂饱自己,以支撑各方面的体能消耗。

宇智波佐助一年级时就知道如何找到并进入厨房,但那时候他并不常去。如今,他(的胃)有了需求,更重要的是他男朋友(的胃)有了需求,他们便常常偷跑去厨房为自己开点小灶,顺点东西吃。


现在,刚刚过十一点半。城堡一条幽暗走廊上的一副巨型水果油画突然变成了一扇门,鸣人和佐助一前一后走了出来。

他们俩肚子里装着奶油番茄浓汤和牛肉派,十分满足。佐助有些犯困,和走在前面的鸣人打了声招呼,准备与之分开往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走。

鸣人蓝眼睛里流光一闪,猛地拽住对方的手臂。佐助只觉得突然失去平衡,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鸣人抵在了墙上。金发少年的双臂按着墙壁,死死地把他圈在狭小的空间内。这个行为,我们俗称壁咚。

“佐助……”鸣人放低声音,盯着那对漆黑的眼眸慢慢靠近,“我们好久好久都没有像这样独处了,别急着回去嘛……”他低着头,顺着对方颈侧的线条一边轻吻一边嘟囔。

佐助被弄得很痒,但又生出一阵酥麻,扩散至全身。他呼吸有点乱,靠在墙上,伸手环住那颗毛绒绒的脑袋,微微抬起头对正在厮磨他颈侧的人露出了好看的锁骨:“吊车尾的,肚子填饱之后就有心思想别的了是吧——嗯……”

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口中,融化在一个吻里。


水月为了赶一篇魔法史论文,熬夜到12点多,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已经没几个人了。他伸了个懒腰准备收拾睡觉,休息室门突然开了,看清来人后,他元气满满地打招呼:“哟佐助,你怎么才——”

卧槽那微微红肿的嘴唇和凌乱的头发简直没眼看啊卧槽!!!

水月痛苦地闭上嘴,转身回寝室去了。


斑先生正在和柱间先生卿卿我我,调情调得火热。远远看见一只金毛哼着小曲儿正走过来,斑便放开了柱间的嘴唇,道:“小子,这么晚回来胆儿肥着呢。”

鸣人心情很好,见斑大大方方坐在柱间大腿上也心情很好的样子,便站在画像下聊起小天来:“我去约会啦,和佐助。刚刚亲得有点狠,我现在嘴巴有点痛。不过原来圣诞树大叔和千手教授也是这时候约会呀我说,很浪漫哟!”

柱间搂着斑,豪爽地笑了起来:“年轻人,你也是个懂得生活懂得爱的好孩子。”

午夜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气氛一片热闹祥和。


* 这里私自设定幽灵是可以和画中人各种接触的。恩,忽视一些小bug吧,乖。


24.

鸣人为什么管千手柱间叫“教授”?

因为千手柱间除了“宇智波斑的男朋友”以外,还有一个身份便是“木叶沃茨魔法史教授”。

每当讲到《东亚忍村木叶的兴起》这块内容,他就会请宇智波斑来配合自己授课。柱间飘在讲台前,斑会窜进悬挂在教室里的一幅风景画里,两个人一唱一和地把木叶村的建成和发展讲成一对幼驯染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到相守最终因为理想相左而相杀的凄美爱情故事。

魔法史教授很满意。只要讲这堂课,班上都会出现男生沉默女生流泪的空前盛况。


25.

暑假结束,木叶沃茨的学生和家长们聚集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

鸣人和佐助的妈妈——漩涡玖辛奈和宇智波美琴站在站台上亲亲热热地聊着天,闺蜜两周未见,需要分享的太多太多。而她们那马上就要成为三年级生的两个儿子正自力更生地把行李往车上搬,鸣人哼哧哼哧地从上面拉,佐助咬着牙使劲儿从下面推。

放养出来的儿子比圈养出来的更健康哦。—— by 《金牌妈妈育儿宝典》,阅读者:漩涡玖辛奈,宇智波美琴。


宇智波鼬穿过墙壁找他们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已经搬完了行李,正在站台边被妈妈们拿手帕擦汗,并接受了她们的拥抱和亲吻。

鸣人发现了他,大力挥手:“鼬哥!这里这里!”

鼬笑着走过去,揉了揉俩脑袋。给他们俩递上了两个宠物笼:“学校允许三年级以上的学生在校饲养小型宠物,所以我准备了这个小礼物送给你们。”

那是两只通体全黑的猫崽,唯一的区别是瞳色:一只金,一只蓝。

鼬继续道:“这两只是姐妹哟,金瞳是姐姐,蓝瞳是妹妹。你们俩挑吧。”

鸣人和佐助的眼睛里满是兴奋和好奇,他们靠近笼子。

姐姐高傲地一甩头,并不看他俩;妹妹显得有些怕生,它湛蓝的眸子怯生生地垂了垂,过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凑上前去,拿小鼻头蹭了蹭佐助放在笼子上的手。

“哥、哥哥,我想要这一只!”佐助指着蓝瞳的猫咪转头跟鼬说。虽然他极力抑制着自己的兴奋,但那大大的黑眼睛却出卖了他。

鸣人那边也开始大喊大叫:“哎哟这只好像佐助啊对人爱理不理的好可爱啊我说我要这只我要这只!!!”

一旁的妈妈们看着这四只——不,五只小动物的互动,只觉得心脏要融化了。


返校的列车上,鸣人和佐助抱着各自的猫咪,争论一直持续到快下车。最终确定了佐助的猫咪叫鱼板,鸣人的猫咪叫托马托。



TBC


* 喜欢请点红心。蛙爱小红心,小红心使蛙快乐。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一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