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一放

你进了我的博,就是我的人了(比心
近期鸣佐

从此不敢轻易使用“朋友”二字。不敢。

我人生至此,没有“朋友”。

“朋友”的魔力过于玄幻而强大,好害怕。


这一集炸点太多。我已然是一个废人,脑子里除了杀猪般的嚎叫以外没有其它想法。


稍微冷静下来之后,尝试着理一下。

从鸣人在牢里出场,我就开始了小高潮(等等...) 苏得我站不起来。这个身高一米八金色寸头蓝色眼睛穿着黑夹克的有为青年没羞没躁地狂刷佐助,一度明里暗里表示了:你们不要小瞧我老婆我老婆世界第一棒我老婆是我的人没错我是我老婆的老公(什么乱七八糟的...)等一系列虐狗炫耀思想。

佐助那个温柔劲哟我去......(强力捂心口)和千乃打的时候就一直在刷鸣人。我说你们两个什么意思?千乃小朋友那是还没开窍,不然人家要给你们两个烦死了好么!她夹在中间看你俩分隔异地狂刷彼此会举火把的好么!!

之后也被雷影告知了男友曾经为他跪地的事儿。雷影助攻一级棒!!!想要给他发鸡腿!!!卡卡西老师,现在就看你了,什么时候把“你男友曾为你过呼吸”这个大头给放出来啊?开窍点啊,大家伙等着呢。或者大和也行啊。总之,神助攻一生平安。祝福。

咬信纸那里,没有什么可说的。一切言语都黯然失色,我就觉得自己在看情【啊哒哒】色【啊哒哒】片。

这一集,鸣人和佐助,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身在何方。唯一清楚的是一件事情:佐助回村之后会和鸣人在玄关、卧室、浴室、厨房、客厅、阳台等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滚上三遍!!!!!

木叶村民:宇智波回来之后只见鸣人直接从村口把人领会了家,现在三天过去了,家门就没打开过。


鸣佐,我还能再战三百回合!!!

鸣人佐助永远相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n周目了世界再见!!!


评论
热度(22)

© 奏一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