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一放

你进了我的博,就是我的人了(比心
近期鸣佐

【鸣佐】对人际关系的精准定位是门高深的学问啊我说

* 佐助生日快乐!我赶上了!(泪

* 全员ooc、逻辑死且智商下线(其实是我智商下线QAQ),原作架空欢乐向,有微量带卡,慎入

* 私设无数,有bug请轻拍




大清早便传出消息,宇智波家小少爷宇智波佐助连夜离村出走了。


宇智波族长盘腿坐在客厅榻榻米上,抄着双臂眉头紧锁,听着隔壁传来的各种收拾行李的声响。宇智波美琴已经麻利地绑好了护腕和绑腿,正在往忍具包里收拾苦无钢丝绳等装备。

富岳终于沉不住气,声音里带着些许无奈:“美琴……”

“我去找儿子。”美琴手里动作不停,直接打断了丈夫的话,“你可以选择坐着不动,我不拦你;我现在出去找儿子,你也别拦我。”

“美琴,”富岳软下声音,希望妻子能稍微冷静下来讲道理,“我和你一样着急,但冲动行事没有用,我们得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你的小儿子不见了!”美琴终于爆发。她狠狠地把忍刀绑在身后,拉开拉门,正对丈夫喊了起来。

“母亲,”鼬进了房间,“没有任何打斗痕迹,昨晚也没听见庭院里的小白叫唤,刚刚我还注意到小白的食盆满满的。应该是佐助自己离开的,走之前还给小白添了饭。”

“这就大致可以排除佐助被强行带走的可能了。”富岳点点头,眉头却依旧没松开,“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佐助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美琴也稍稍冷静了下来,她跪坐在富岳一边,若有所思。

“可能是叛逆期吧,毕竟也十三岁了。”鼬认真地提出了一种可能性。

“恩,很有可能。”富岳捏着下巴严肃地点了点头,“男儿到了这时候,是要自己闯一闯的,寻找一下自我。既然这样,索性就别管了,随他自己去历练历练也好。”

“或者......”美琴出声,“佐助会不会是和鸣人那孩子吵架了?昨晚他回家时心浮气躁的……你们也知道,佐助这孩子一向懂事,唯一能让他行出格事的因素就是……”

客厅榻榻米上的三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接着同时放松了表情——

“应该就是和鸣人吵架没跑了。”富岳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孩子们之间的事,我们插手也不好。”鼬也不再紧绷脊背。

“男孩子之间的情谊,就是要打打架闹一闹才更坚固。”美琴卸下了忍刀,笑了笑起身去做早餐。想想又折回来,嘱咐大儿子,“鼬,你还是放只乌鸦出去找到他,悄悄跟着。毕竟第一次离家,而且前段时间去波之国的伤也没痊愈,稍微留个心比较好。”


宇智波家的家教从斑老爷子开始就一直走偏,这样的情况也不足为奇。不一样的家教养出不一样的一族,此乃宇智波的魅力所在。


知子者,母也。美琴说得一点不错,佐助出走的原因正是与鸣人的矛盾。


四代目火影的儿子和宇智波家族的二少爷,因为两家父母交好,从小竹马竹马。看起来他俩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相互都没好脸色看,其实眼明人都瞧得出来,他们好到要穿一条裤子。

那时候挂在漩涡鸣人嘴边的话:“佐助是我的对手。”

可自从两人在小学毕业典礼上不小心当众接了个吻,就再也没听鸣人提起过“对手”这茬儿。

虽然——以当事人的说法——当时是“被石头绊倒自己的嘴巴就摔到佐助的嘴巴上了我说”,但不管怎么说,两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见了面也不再冲动地用拳脚招呼对方,反而多了些相顾无言的尴尬。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小学毕业后,两人和粉发女孩春野樱一并分到旗木卡卡西手下,组成第七班。从此卡卡西为了这几个毛孩子操碎了心,甚至有传言卡卡西之前一头靓丽的银白头发,愣是操劳成了灰白,此为后话。

总之,第七班组建了半年有余,几个人一起逮猫找人捡垃圾,日子过得岁月静好。出个远门做长期任务两个男孩都自觉领走同一间客房的钥匙,鸣人的便当里总会多出一个番茄,佐助的便当里也会多出一份鱼板。

当然了,在春野樱同学悄悄地问起卡卡西老师“他们俩其实很要好吧”的时候,鸣人和佐助还是会同时暴躁起来,异口同声:“才不是!”


漩涡鸣人同学是有些苦恼的。他之前一直把佐助当对手。

在他俩还是三四岁时,两家聚会,家长们就会夸奖佐助乖巧可爱,年纪还这么小就伶俐懂事。虽然美琴会夸自己元气活泼开朗阳光,但总觉得自己是被佐助小看的。

在幼稚园时,老师也总表扬他。比如,那时候他们每天早晨要拿着木质的玩具小苦无做一套广播体操,佐助是全班最快一个学会的,老师还夸他动作标准又好看。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佐助叫“吊车尾”。

更别提小学,自己各门课全面无死角地被佐助实力碾压。就算是两人平日里相约去抓青蛙,回到家都是佐助浑身干净清爽,他一个泥球还两手空空。

宇智波佐助,竞争对手没毛病。

可是自从那一个意外的吻之后,漩涡鸣人再想起佐助,怎么样都无法说出“对手”两个字。有哪里不对啊我说。

更何况,在波之国做任务时出了意外,佐助为了救他自己受了重伤。每每鸣人回忆起佐助浑身是血倒在自己怀中的情境,一颗心便像是在火上烤一样。而住在他内心小世界的九尾狐就会嘿嘿嘿地笑起来。问它笑什么,却不开口。只有嘿嘿嘿的声音回荡在鸣人的心房,汇聚成一只狐的欢乐海洋。

直到有一天,鸣人从卡卡西那里学会了“同伴”一词。

那天,卡卡西帅气地回头,给出一个安心的微笑,道:“我绝对不会让人欺负我的同伴。”

帅啊——

鸣人一边感叹的同时,一边悄悄瞄了一眼身边的佐助。


所以,又一次出任务时,鸣人面对突然出现的歹徒,拿出苦无把脖子上还缠着绷带的佐助护在了身后,沉声坚定道:“我绝不会让人欺负佐助的,因为他是我的同伴。”

他正准备按照流程潇洒帅气地冲上前放一个大招揍飞歹徒,却突然被人扯住了后领口——

“你说什么?”

“?”鸣人不解,“说我来保护你。”

“不是,你说我是你什么?”

“同伴呀!”湛蓝的眼睛眨巴眨巴。

“吊车尾!”佐助突然就怒了,“我才不需要你的保护!豪火球之术——”

……

总之最后就发展成两人彼此的恶斗,差点让捉到手的歹徒跑了。卡卡西和小樱把歹徒捉回来还要继续劝架,忙得不亦乐乎。


斗完这一架,佐助就趁着夜色理了理行装,离开了生他养他的家人和村庄。

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就是被鸣人那吊车尾说成是“同伴”嘛,多大事儿。但佐助心里就是觉得膈应得厉害。他怎么就是同伴了?多普通的一个词。合着他从小陪他一起写作业抓青蛙去一乐,就是因为是同伴?他为了救他连命都可以不要,就只是同伴这个程度而已?

佐助发誓,要让鸣人为他所放出的厥词付出代价。

他要和那吊车尾划清界限。他才不是什么同伴。


走了一段路,佐助遇到了一位奇人。他说自己叫大蛇丸,是位先锋派艺术家、科学家和思想家。大蛇丸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眼睑,邀请佐助去他的实验基地。

佐助看这人邪气得很,觉得甚是有趣,但又有些警惕,不愿意贸然答应。正犹豫之际,却看鸣人带着鹿丸、宁次几个人追来了。

“佐助助助助助——”鸣人加快速度,赶到人面前,着急大叫,“我去你家找你鼬哥说你离村出走可把我急坏了不要胡闹快跟我回家!”

说着就上前伸手要扣人手腕。

佐助轻巧一让,鸣人捉了个空。

“吊车尾,我问你,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佐助一脸认真地盯着对方。

“……为什么?”鸣人一愣,“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因为你是我的同伴啦!”

佐助心里一炸,抬起戴着白色袖套的两只小手迅速结印,一个豪火球就冲着鸣人门面过去了。

这一下让佐助得了空,他心里赌气,凶狠狠地向在一旁看戏的大蛇丸表示愿意跟他去基地进行修行。

被火熏得满脸漆黑金毛乱翘的鸣人被鹿丸扶了起来。他见佐助旁边的长发陌生人启动了空间忍术,佐助跟着一起快要消失不见,急得不行,不管不顾地喊:“佐助别走啊!!!我的同伴你不能离开我!!!”

佐助看周围的空气渐渐开始波动,鸣人的身影也愈发模糊,冷笑一声:“你身边站着的不都是你的同伴么,少我一人又何妨。”

鸣人一噎,愣愣转头看向身边还扶着自己的鹿丸。

鹿丸眼神死地望天,心中五味杂陈。机敏如他,在这一刻突然就懂了佐助出走的缘由。麻烦死了,只希望当事人两只快点明白过来啊。

佐助消失了。

鸣人还被那句话噎着没回神。他心里隐隐觉得哪里出了问题,但一时半会儿说不上来。鹿丸宁次等人固然是同伴,而佐助的那句话突然点醒了他,佐助和“同伴”是不太一样的。

魂不守舍的鸣人被一众同伴拖回了木叶村。


佐助在大蛇丸的蛇窟基地呆了三年,这三年间他几乎断了所有和木叶的联系,潜心修炼,在迷茫中寻找自我。

果然,像鸣人那样每天把同伴友情挂嘴边是不行的,那是吊车尾的软弱。独立强大的力量才是王道。佐助最后得出这样的结论。他要变得强大,终有一天当着鸣人的面把吊车尾全盘否定!


那边木叶村,宇智波鼬结束了一整天的四代目火影护卫任务,下班后被四代目请去居酒屋小酌。

“说起来,佐助最近怎么样?”波风水门拿起第三串烤鸡肉。

“舍弟仍在蛇窟,大蛇丸依旧每周都会秘密寄些照片和信件过来报平安。家父家母虽然想念,但从那些照片和大蛇丸的只言片语中能感受到他的成长,也是欣慰的。”

“嗯,”四代目点点头,“孩子到这年纪总会有叛逆期,确实不好管。他能跟着大蛇丸,也不坏。”

“是。”鼬给四代目面前的小杯里斟满了酒,语气温和,“但家母平日经常说,佐助当年离村,闹了一大出,给四代目和村子都添了麻烦,太过任性,很过意不去。”

“哪里的话。”水门一笑 ,“正是佐助的上进,让我家鸣人也开了窍,开始努力修行成长,变得越来越有担当了。”

居酒屋内一片融洽。

但总觉得哪里很奇怪…到底是该说你们家教有方还是各个心大啊?


说来也巧,佐助离开的第二天,水门的老师自来也暂时结束了游历,回到了木叶村。正在低落的鸣人被自来也豪情洒脱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步了父亲的后尘拜了师。

从此鸣人离乡,随自来也各处修炼游历,出入各大风月场所(不。


一晃三年快过去,鸣人再也不是十三岁时那个咋咋呼呼的毛孩子。他的身材变得挺拔硬朗,湛蓝的双眸也积淀出沉稳,一头金发愈加耀眼。

此时,鸣人正穿着浴衣坐在小几前,拿着笔杆琢磨着自来也的行文风格。这是他为其代笔的第三本《亲热天堂》系列。

正思考着如何雕琢文笔,自来也拎着一壶酒和几张信纸进来了。

“喏,”自来也盘腿坐下,从几张信纸里翻了翻,递给鸣人一张照片。

鸣人一看,居然是佐助。

穿着小裙、系着麻绳的佐助正抬手让一只鹰落在前臂上。

佐助助助助助——

三年未见,他日思夜想。

鸣人泪流满面,大脑一片混乱中猛地抬头:“好色仙人!你这是从哪儿搞来的!”

“我和佐助的师傅一直有联系嘛,他连着信件一并寄来的。”自来也摸摸鸣人的头,慈爱道,“这张照片就送给你了。这本《亲热天堂 3》好好写,乖~”


借着月色,鸣人躺在床上抬手描摹着照片里的人儿。

三年,你头发变长了呢,当然,依旧那么乌黑那么柔软那么好看。

三年,你稍微长胖了呢,当然,依旧那么白嫩那么清润那么好看。

三年,你穿衣风格也变了呢,当然………………这是大蛇丸审美的错。

鸣人整理了一下心情。

从前是我太幼稚太无知,什么都不懂。什么对手、什么同伴,都是我的愚蠢。现在我终于懂了,所以我更要追回你了。

想到这里鸣人突然翻身坐起。

对啊!既然自己都已经想通了,那还等什么?说到做到,现在就去追回佐助!

他给呼呼大睡的自来也留了字条,便收拾行装离开了。


而那边佐助却早已不在蛇窟。

大蛇丸和自来也多年来一直有书信往来。这件事情相比于“大蛇丸和富岳一家三年来一直有秘密书信往来”就显得不足为奇了。而这两件事,佐助一直被蒙在鼓里。

而这次,因为通灵蛇生了病,于是大蛇丸征用了和佐助更亲近的通灵鹰去给自来也送信。

胖鹰把信送到,眼见自来也拆了信就把佐助的那张写真送给了金毛小子,飞回来便巴拉巴拉跟佐助一通说。


“大蛇丸,”佐助站在蛇窟对口小山丘的高崖上,冷声道。胖鹰停在他的右臂,一人一鹰的脸上是如出一辙的冷傲孤高,“你背叛了我,我将不会再依附于你。”

他潇洒的一转身,“那么,再见了。”

不就是把你生活照给了鸣人嘛!多大事儿!大蛇丸见自己养了三年的小心肝居然能走得这么决绝,一口气愣是没提上来,倒在蛇窟大门口。一旁的药师兜赶紧手忙脚乱把他推房间挂点滴去了。


佐助一个人没晃荡几天,就在水之国边境线的一片树林里遇到了两个穿红云黑袍的人。一个浅金色长发,三句话内必有“艺术就是爆炸”;另一个带着个单孔面具,语调欢快,所有的句尾都自带“~”,一口一个“前辈”。

爆炸哥叫迪达拉,面具哥叫阿飞。他们自称隶属于“晓”。

晓是一个跨国际犯罪精英团伙,低调又神秘,人数不多,却对国际政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而且至今无人明确知道晓的头领是何许人也。

佐助对这个组织非常满意,觉得风格很对自己的路子,当即表示了想要加入晓的意愿。

“哎呀~~~宇智波一族一向是精英~我觉得头儿一定会同意的啦~~~”阿飞非常热情。

当天佐助就被他俩带到了晓的一个据点。

阿飞和迪达拉离开了一会儿。等他俩汇报请示完毕,回来就给佐助翻出了一件同样的黑底红云袍。

“欢迎加入无恶不作的炫酷犯罪团伙晓~”

就这样,宇智波佐助正式成为了晓的一员。


一周后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宇智波带土把面具一摘,转头就跟自家情人旗木卡卡西幽会去了。

他俩并排躺在神威空间里喘气回神的时候,聊了起来。

“说起来,那天找到佐助,我把他骗我这儿来了。你别担心。前两天我也给富岳他们送了个信报平安。”带土一边说一边搂过身边的银发青年亲了亲面颊。

“恩。”

卡卡西带了七班后就没轻松过,爱徒叛逆伤透他心。想着那几只小崽子曾经是那么可爱,可等进入叛逆期后,一个比一个野。最野的当然要属他爱人家的这远方小侄子。自从他和竹马鸣人吵了架离村出走,卡卡西每天就是操不完的心。还不容易在大蛇丸那儿安定了些日子,前些天又听说跑了。万幸的是没多久被带土找到了。

带土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把佐助忽悠进了自己的组织。晓并非犯罪组织,而是一个跨国际佣兵团。但是,炫酷的设定才能吸引正直叛逆中二期的小崽子,带土几句话,就看到小侄子眼中闪出了亮光。接下来的事就水到渠成了。

闭目养神的时候思绪飘远,过了一会儿卡卡西开口问道:“他没察觉晓的头目就是他小叔叔吧?”

“哪能给他发现呢!”带土翘着嘴角一哂,“这小崽子从小就缺这方面心眼儿,用他亲哥的话来说就是张白纸,人说什么他信什么。况且他认不出我,知道有个远方小叔叔但不清楚干嘛的长啥样。上次我见他他还被美琴抱怀里呢,放心吧。”

若是佐助发现了,指不定要生个气。原以为自己日天日地已经各种独立和强大,结果翻来翻去还是翻不出他家人和老师的手掌心。看似进了个炫酷的黑暗系组织,其实就是个佣兵团,且组织大佬就是他小叔叔,且小叔叔是他老师的爱人。每天小叔叔都会趁着幽会给恋人报备,助今天又干嘛干嘛了多吃了几碗饭依旧穿着小裙子交了几个新朋友,我管得好着呢,别担心。

“叛逆期的宇智波都这么不好管吗?”卡卡西这时候露出了柔和的微笑,抬手抚开了带土的一撮刘海。

“叛逆和中二是成为一名合格宇智波的洗礼。”带土知道卡卡西是想起了自己年少时光,又凑上去吻了吻对方。

两人温存了一会儿,话题又跑到了小崽子身上:“我一直没明白,一开始胖助是为什么离家来着?”

“和鸣人吵架。”卡卡西又闭上了眼睛,语气里流露着过来人的通透,“大家都看得出来,佐助从小一颗心就在鸣人身上,但鸣人在这方面又是个迟钝的傻缺。你想啊,从小就被喜欢的人发各种卡,积累到一定程度自然忍不了。”

带土陷入沉思。

“所以水门老师把鸣人丢给自来也老师了,就希望能跟自来也文豪好好学一学。”

等等跟着自带也是为了学习如何撩 妹 助?怎么家教一家比一家走偏?

带土结束了沉思,一锤定音:“这样,这两天天气也热。我明天挑个任务让小崽子去雷之国好了,北边凉快。到时候我把他定位给你,你让鸣人去找他。两孩子说清楚,就好了。”

卡卡西有点惊讶,觉得几天不见带土变得更加沉稳了。

“和解了赶紧领回木叶。助小胖饭量太大,再给他吃两天我们晓就整个揭不开锅了。”

卡卡西:“……”


就这样,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雷之国的茫茫雪原迎来了历史性的会面。

佐助听到那熟悉的“佐助助助助助——”由远及近,他开始以为自己幻听。待到真的看清了来人,他调动起全身的查克拉。

鸣人跑近,见到了朝思暮想的人就在面前,他的目光贪恋的留恋在对方身上,直到佐助架起了须佐能乎。

“你来干什么,吊车尾。”佐助的声音比四周的白雪还要冰冷,草薙剑折射出凛冽的寒光。

“我来找你呀佐助!”鸣人唤道,“这三年我一直在修行,想要赶上你的步伐,把你追回来。”

“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佐助秀气的眉头紧锁。

鸣人闭起眼睛,低低一笑。接着抬眼直视对方,湛蓝的眼镜一片澄澈。他帅气地抬起右手锤了锤自己的左胸——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眼看着紫色的高达变得更加高大,紫色的查克拉暴增,向周围辐射。大片大片的雪花被带起,在空中狂乱飞舞。

金发青年没有一丝慌乱,他迎着风雪而立,脑后的黑色飘带翻飞。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他平静地继续道。

佐助看着对方眼里如海洋般深邃的蓝,突然就没了一丝力气。他对鸣人一直是没办法的。既然没办法,那就自己离开好了。佐助不发一言,垂下眼睑,收了高达转身要走。

哪知道自己的袍子被鸣人紧拽——

“别离开我,我会过呼吸的。”

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佐助改变了主意回身抽出草薙剑。

鸣人一手伸进忍具包掏啊掏。

“终于要好好干一架了么,吊车尾。”佐助嘴角勾起一个讽刺的笑,心里升起一阵恶狠狠地快慰。来吧,彻底了结好了。

可他没等到苦无,却等到了一个饱满鲜红的大番茄。

佐助:“?”

“你误解我了,佐助。”鸣人拿着那个番茄,在佐助面前单膝跪下。

佐助:“??”

“我的重点,在 ‘唯一’上。”蓝眼睛深邃得要让人沉溺进去,“小时候,我说你是对手,之后说你是同伴,我现在为此向你道歉。会那样说是因为我的懵懂和愚蠢。”

佐助艰难地转动一片雾水的脑袋,想要找出一丝清明的逻辑来应对目前的状况——说到底目前是什么状况?不管了先甩一个问题出去再说——“那你刚刚说我是你朋友是为什么?”语音语调依然高冷,很好。

这时候却见鸣人眼底闪过一丝狡黠:“那是因为我的情趣。”

佐助:“???”

鸣人趁人大脑当机,拉过对方一只软软的手,捉在自己手心里:“我说过了,我的重点一直在 ‘唯一’上。

“你是我的唯一,佐助。”

鸣人把那个番茄交到佐助的手上,“我想给你买番茄,只给你一个人买,买一辈子。”

不得不承认,鸣人没头没脑的出现,没头没脑的一段表白,冲击力过大。佐助心里沸腾着一片火热,写轮眼跑出来了也没自觉。他跟着蹲下身,跪坐在雪地里,手上的番茄像是要烧起来一般,另一只手也被人紧紧抓着。飘雪的天气里,他觉得自己脸很烫。

鸣人那边依旧不放过他。

他们俩人之间的距离在不断靠近,彼此温热的呼吸扑在脸颊上。他能数清楚鸣人浅金色的睫毛,蓝眼睛里满是压抑不住的深情热烈。

“让我为你买一辈子番茄吧,我的唯一。”

鸣人低哑深沉的嗓音让他的心猛地撞了一下。

他闭上眼睛,感受着鸣人温暖有力的双手渐渐扣紧了自己的双肩。

“好啊。”

佐助轻轻道,嘴角弯起一抹柔和的笑。

说完,微微凑上前,吻上了鸣人那两片炙热唇瓣。



END




番外 1

鸣人把佐助带回了附近的温泉旅馆。

等冷静下来之后,佐助一路上都有些气恼。

怎么莫名其妙就成这样了?说好的斩断羁绊否定鸣人孤傲走一生呢?更何况前因后果他也都没看透啊,他只是在晓里领了一个任务,然后来到雷之国,偶遇了吊车尾,吊车尾突然表白.jpg,再然后,他俩就开始处对象了?

宇智波式冷静睿智呢?

鸣人一边办住店手续,一边瞄他,看见对方站一旁默默内伤的小表情心里偷乐。他咳了两下,慢条斯理地开口:

“佐助这三年在干什么?”

佐助还在想宇智波式睿智那茬儿,没多想便回应道,“练功,吃饭,睡觉。”

“嗯嗯。”鸣人背起两人的行李往房间走,认认真真地应,低头憋住笑,接着眨巴着眼睛问到,“还养了一只鹰?”

佐助警惕起来,他想起了鸣人有一张自己的照片。

这时他们到了房间,一进门,一张双人床。

“喂——”佐助语气不善地出声。

“怎么了?”鸣人无辜的眨巴着眼睛,回头泡茶。

佐助一口气又憋了下去。

等两人面对面坐榻榻米上开始喝茶,对话才重新开始。

“佐助,你好像有些心烦意乱?”鸣人凑近,蓝眼睛依旧眨巴得很无辜。

“啊,我在想怎么莫名其妙就跟你了。”耿直的直球。

“不许反悔的。”鸣人放下茶杯,蹭到佐助身边。垂着头,伸出一只手指戳了戳对方白嫩嫩的小手。见对方没反应,就胆子肥了起来,拉了那只手过来,整个人也靠去黑发青年的肩膀上,脑袋蹭进颈窝里。

佐助心里轻轻一叹。

哪里是莫名其妙,明明喜欢的心情一直都在,他甚至记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好像这已经融在自己的血液里一样。

“我啊,最喜欢佐助了。”鸣人玩了一会儿佐助的手,静静地开口,“喜欢的心情一直都在,好像它已经融在自己的血液里一样。”

佐助一愣。

“可能就是因为太过于理所应当,太过于自然,所以一直迟钝地没有注意到。直到你离开,我才醒悟过来。”

说到这里,鸣人撑起身子和佐助对视:“别再离开我啦,佐助。”

“真敢说啊,吊车尾。”

他们交换了一个温柔的亲吻。



番外 2


当夜。

“佐助,我来完成你今天下午刚见到我时的愿望。”鸣人泡完澡,兴冲冲地跟靠在枕头上看卷轴的佐助说。

对方莫名其妙:“什么愿望?”

“你忘啦,你那时对我说, ‘终于要好好干一架了么,吊车尾’。”金发青年模仿得惟妙惟肖。

佐助放下卷轴,升起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鸣人扑了过来——

“我来和你好好干♂一架啊我说!”



总之,四代目的儿子漩涡鸣人把宇智波家出走三年的小少爷追回了木叶。然而,富岳美琴和鼬却再也没等来小儿子佐助住回宇智波宅的一天。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QAQ 原本打算那暖音的续篇做生贺的,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总之,肝出了这一篇,好在是赶上了QAQ

* 再次祝佐助生日快乐!对你的爱爱爱不完~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奏一放 | Powered by LOFTER